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2014】GE(中国)技术总经理高明:重点关注专业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6

LED照明的兴起,给照明领域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时代的飞利浦、欧司朗以及GE等照明“霸主”们也纷纷行动。

“GE没有计划离开中国市场,会重点关注专业细分市场。”11月8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2014)闭幕式上,GE照明(中国)技术总经理高明如是说。

高明表示,作为照明领域的老牌公司,GE在中国市场有自己的定位和策略,通用照明市场由于竞争激烈,价格比拼严重,GE在该领域与中国国内企业相比,优势不明显,从战略层面,通用照明市场只是GE一项优先级比较低的业务。

“GE重点关注专业照明,比如商业地产、卖场、高档酒店、高档酒店照明,”高明表示,GE对照明的理解比很多深入,非常具有专业性,能给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从GE整个公司的定位来看,GE专注两个方向,一是希望在基础建设领域,有较高技术门槛的领域,做到技术领先。二是要做工业互联网时代的领先者。长远来看重点发展方向,GE的照明业务跟总公司的战略一致的。“半导体照明产品无论是光源还是灯具是最好的工业互联网或移动互联网的载体。”

当前,半导体照明在服务行业、医疗、农业、养殖方面都有很好的应用。目前GE照明正在逐渐往服务行业发展,开始做系统集成和系统解决方案。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GE在新产品开发重点上正在往互联网方向引导。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