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首款内弧形屏LED显示屏亮相2014芜湖科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

       2014年11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六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安徽芜湖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科博会以“共建创新平台、发展科普产业”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观众前来观展。

       雷曼光电控股子公司-康硕展应邀参加此次展会。本次展出的LED内弧形屏、LED球形屏、LED钻石屏、LED圣诞树屏等多款最新、极具创意的LED显示屏在展会期间大放异彩。尤其是LED内弧形显示屏,属行业首创,它既可做成一种能表现水平360°范围内显示画面的内弧形LED显示屏--环幕LED显示屏,也可做成全360°范围内显示画面的内球面LED显示屏--球幕LED显示屏。观看画面时,站在圆形观众厅的中央区域,被四周环绕的广阔画面所包围,再加上与画面内容相一致的全方位立体声效果的配合,能产生极强的身临其境感。不管是环幕LED显示屏,还是球幕LED显示屏,是代替传统投影屏幕的革新产品;是借助新的科技手段,融合现代技术手法产生的一种新形式显示方式;是将显示画面把观众全360°包围,观众可以站在场地中央随意观看,形成一个360°全景式画面的全新观看视角。

       这些创意LED显示屏新颖的显示方式、独特的画面形式、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吸引着观众的目光,或驻足观看,或拍照留念,或现场咨询。据统计本次科博会康硕展展位共接待观众上千人次。也成为此次展会上的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收到了良好的展览和品牌宣传效果。

       此次展会,康硕展展位还吸引相关嘉宾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康硕展工作人员向在场嘉宾讲解了公司展品,他们信心满满、激情洋溢地精彩解说赢得观众的啧啧称赞和阵阵掌声。

       康硕展在此届科博会上硕果累累,收获颇丰。作为创意LED显示屏领航者,康硕展竭诚为广大的客户带来更多更具创意性和艺术性的LED显示产品。让我们共同期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