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DOE乐观预测LED照明节能及市场潜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3

2014年8月,美国DOE发布了最新一期《固态照明在通用照明应用中的节能潜力预测报告》,该报告预测了到2030年美国LED照明应用产品的节电潜力和市场渗透率。报告指出,2013年,美国照明用电约占全社会用电的17%,LED照明产品的使用将会大大减少照明用电的消耗。

报告测算,预计2020年,LED照明产品在通用照明市场中的市场渗透率(基于流明-小时)将从2013年的3%,上升到48%,照明能源消耗将减少15%;而在2030年,LED照明将会主宰各照明细分市场,其整体市场渗透率达84%,照明能源消耗将减少40%,以目前的电价换算相当于节省了260亿美元,足够2400万户美国家庭供电。LED照明的高速增长得益于LED成本的竞争力以及新能效标准的颁布。

图、美国照明能源消费预测(2013-2030年)

       (数据来源:DOE)

DOE的这份报告从节能潜力的角度再次向人们展示了LED照明的无限市场空间,而其预测也与CSA Research不谋而合。CSA Research发布的报告显示,2013年,中国照明用电约占全社会用电的13.6%,LED照明产品市场渗透率(基于市场销量)为8.9%,预计到2015年,我国LED照明市场渗透率将超过30%,年节电约1000亿度;2020年,LED照明市场渗透率将超过70%,年节电约3400亿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