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珈伟股份:业内大咖聚智鹏城 探讨户外照明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2

       2014年11月21日,2014 LED户外照明开发及应用大会(深圳站)在深圳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小雄出席活动,并发表了题为“LED道路照明现状及趋势分析”的主题分享,共同探讨LED户外照明的现状及未来。

      

 (大会现场)

       LED户外照明开发及应用大会在中国节能协会城市节能集成服务专委会、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及珈伟股份等诸多国内外领先的LED照明公司的共同支持下,将分别前往全国LED产业及应用领先城市进行巡回研讨,旨在给EMC能源管理公司、市政业主及道路照明研发者打造一个行业交流对话的高端平台。本次活动是2014LED户外照明开发及应用大会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大会以“户外照明的技术创新及应用之路”为主题,共设置“开场致辞、主题演讲和互动交流”三个环节,并邀请照明行业内覆盖整个户外照明产业链内的知名LED开发者以及各地颇具影响力的LED照明专家,在LED户外照明合同能源管理、LED道路照明工程及应用、LED的户外工作环境等方面展开全面的探讨。

       

(右3为珈伟股份副总裁刘小雄)

       在LED户外照明的开发和应用中,行业技术水平在不断进步,每一年都有新的技术突破问世,风起云涌的市场上也经常涌现出很多新锐的企业及品牌,市场竞争正日趋激烈,而从整个行业的角度来看,LED户外照明的技术开发者对于户外照明的看法以及对未来有何展望和期盼?LED户外照明在市场应用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LED户外照明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珈伟股份副总裁刘小雄认为,近年来,无论是LED光源还是驱动光源,企业的技术、产品的性能上均有很大的提升,伴随着产品价格较大幅度的调整以及各地政府支持力度的进一步加大,道路照明已经成为我国LED照明市场渗透率最高的细分市场。

       总结道路照明市场发展趋势,刘小雄指出,一是政策的强力支持将推动道路照明市场快速增长,二是道路照明技术进一步成熟得到市场的认可,三是道路照明的智能化将进一步加速市场发展。针对LED户外照明开发及应用的现状及LED照明企业未来路在何方的问题,刘小雄建议,第一是要积极加强技术研发,第二是在EMC业务方面量力而为,第三加强海外市场的开拓,第四是提升专业服务水平,向专业领域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