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ELI认证为广东单个规模最大的LED路灯改造项目保驾护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

       日前,国内LED企业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LED路灯获得ELI(Efficient Lighting Initiative)高效照明产品认证,获颁《ELI高效照明认证产品》证书。

       勤上光电获得ELI认证的产品分别是RL2RB028(45W)、RL2RB042(70W)、RL2RB027(115W)LED路灯,完全符合CQM53-3872-03-2013《LED路灯/隧道灯高效照明产品认证规则》要求。据了解,RL2R是勤上光电阿波罗系列LED路灯,已成功应用到清远市区LED路灯改造工程、沪宁高速公路照明试验段LED路灯等工程,并畅销海外。

       据了解,2014年完成的清远市区LED路灯改造工程是迄今为止广东省单个规模最大的LED路灯节能改造项目,也是广东省印发《推广使用LED照明产品实施方案》以来,第一个公开招标的城市路灯LED改造项目。项目范围东至源潭镇,南至银盏、西至石角、北至清新,共安装223条道路的LED路灯4.7万盏,项目节电率超过50%,每年节约电量2000多万千瓦时,相当于5万户家庭一年的照明用电量。项目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由南网能源公司负责资金投入、建设、管理和服务,节能效益分享期8年,节省的电费按照双方约定的比例进行分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