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2014年半导体照明优秀工程案例之嘉美照明:禾本生活超市灯光设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8

       经历了多年的突破、发展以及挑战之后,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面正走到了如何可持续发展的十字这一特殊时刻,迫切需要向人们展示半导体照明产业的成功应用,包括好的设计,可靠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施工,以进一步扩大影响,树立形象,提高公众意识 。为此,在2014年年末,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征集了一批优秀的企业的示范工程案例,为业内提供一个参考。以下是:嘉美时代照明有限公司的禾本生活超市灯光设计案例

       天天禾本生活综合服务平台是我市提升第三产业改革发展重点项目,由佛山市天天禾本云商有限公司运营。我司有幸与天天禾本云商有限公司合作,把禾本超市打造成首个具备专业灯光设计的超市,整个商场没有眩光的感觉。嘉美照明以合理的布灯在各个区域进行灯具控光效果,突出货架的商品,提高了灯光购物动向。

       在商场空间中灯光设计如何去强调灯光的节奏,如何去营造灯光的气氛,如何去满足空间的功能要求,都是灯光设计师主要考虑的问题,而要解决这些问题,都是跟照明手法离不开的,嘉美照明设计师从跟客户的沟通中了解到他们意图,并且善于通过结构以及环境照明要求来研发一款适合的灯具,不破坏装饰基础上,给整体环境营造舒适的光。

       超市蔬菜区会选择一些光束角在30°左右的射灯,以高显色性的光源特点最大限度还原蔬菜的自然原色,无论是美观还是亮度,都全方位满足顾客的视觉感受。

       超市的货架区域,对于灯光要求更为严格。恰当的光恍若一个高明的魔术师,能将商品的特性完美呈现出来,高还原性的光线,投射到货架上,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视觉的刺激。这便是嘉美照明在照明设计上极力追求的光影效果,也是嘉美照明所擅长的事--用光,体现商品价值。

       根据造型天花订制窄角度筒灯,达到二次防眩的效果,避免了顾客观看商品及视力健康的影响。

       简约而不单调的灯光设计,满足大型商场的高照度要求,为整个空间奠定温馨基调,再缀以筒灯,隐藏于条形格栅当中,看似随意,实际上却巧心慧质的照明设计,达到见灯不见光的效果。

       随着LED技术在照明方面的发展,高品质LED芯片在灯具中的广泛应用,显色性,色温的统一性、光衰等问题得以解决,使得商场空间对灯具有更多的选择,从灯光效果上有更多的变化,安装与维护是很多传统灯具都无法做到的,这使得禾本超市在空间照明上比其他商场更加出色。

       嘉美从创业,发展到今天,已经走过了不平凡的三十年。三十年来,嘉美照明在努力提升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的同时,一直贯彻客户为先,以客户角度推出高品质照明产品,并不断提高对照明设计方面的高度关注及参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