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出租车显示屏冒出求救信息 原是LED屏线路故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5 来源:荆楚网浏览次数:24



一辆出租车顶部显示屏上突然冒出“我被打劫,请报警”,过往群众纷纷拨打110报警。众民警围追堵截拦下该辆出租车后,发现虚惊一场,原来是LED显示屏线路发生故障。

昨日上午9时许,东西湖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东吴大道上一辆朝三店农场五金机电城方向行驶的士,车顶LED显示屏上发出“我被打劫,请报警”的求救信息。

吴家山派出所和东吴大道警务站、三店派出所接到指令后,迅速展开合围,终于在吴中路路口将牌号尾数“623”的出租车拦下。

“车被拦下时,司机一脸迷茫,似乎不明白警察为何要拦车。”民警介绍,车内后排上坐着出门走亲戚的一对父子,的哥朱师傅出示证件后,看到了显示屏内容,当时就愣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朱师傅介绍,载客前显示屏还是好的,途中他发现不少过往司机和行人对他指指点点,误以为是和他打招呼。“原来是错误信息引来大家关注”。

经检查,发生报假警的车顶LED显示屏,线路出现故障,引发系统紊乱,发出错误信息。随后,朱师傅在民警帮助下,断开线路,消除报警提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