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露笑科技确认获苹果产品订单 2亿增资蓝宝石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2 来源:和讯网浏览次数:40

3月11日,露笑科技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拟对伯恩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增资2亿元用于扩充其注册资金,满足其生产规模和经营需要。据悉,露笑科技已确定拿到苹果产品订单,为苹果提供蓝宝石的国内上市公司还有大族激光和西南药业。

伯恩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由露笑科技与伯恩光学于2014年5月共同合资设立,其中露笑科技占注册资本的40%,伯恩光学占60%。此次露笑科技与伯恩光学分别向伯恩露笑增资2亿元和3亿元,增资后双方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不变。此外,伯恩露笑于2014年底完成了200台蓝宝石长晶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前期工作并已于今年1月投入生产。

就在3月9日,苹果公司推出智能手表Apple Watch,此次发布的三款手表中有两款的表盖都采用了蓝宝石材料。据了解, 2015年Apple Watch的出货数量预计达到1500万只,这将大量增加对于蓝宝石的需求,有望改善现有的蓝宝石行业供需结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