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森美半导体公布2014年度最佳代理商获奖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3月19日-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 onNN ),公布其2014年度最佳代理商获奖名单。该等奖项表彰每个区域市场之杰出代理商,包括他们在引领整体渠道销售、增加市场份额、提高安森美半导体所收购公司之产品销售,以及他们的总体卓越流程管理。

2014年度的获奖者如下:

       ●美洲最佳代理合作伙伴:富昌电子(Future Electronics)

       ●欧洲、中东和非洲区最佳代理合作伙伴:亿宾微电子(EBV Elektronik)

       ●中国最佳代理合作伙伴:世平集团(World Peace Industrial Group)

      ●台湾区最佳代理合作伙伴:世平集团(World Peace Industrial Group)

       ●亚太(日本除外)最佳代理合作伙伴:世平集团(World Peace Industrial Group)

       ●日本最佳代理合作伙伴:安富利(Avnet)

       ●韩国最佳代理合作伙伴:新晔集团(Serial Systems)

       ●东南亚最佳代理合作伙伴:安富利(Avnet)

       ●印度最佳代理合作伙伴:安富利(Avnet)

       ●亚洲新兴最佳代理合作伙伴:隆电股份(Long Trump)

       ●新品推介最佳全球代理合作伙伴: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

       安森美半导体全球渠道销售副总裁Jeff Thomson说:“代理渠道的销售额占安森美半导体2014年度总收入50%以上,相比2013年的44%。我们世界各地代理合作伙伴的支持是安森美半导体成功地持续推进市场渗透及比业界更快增长收入的致胜关键。我们与渠道伙伴的不懈合作关系及渐进的销售计划是我们持续进行计划必不可少的部分。作为这些目标的倡导者,每位2014年奖项的的得主卓有成效地增加了产品销售,开拓了可观的新业务,有效地配合了我们客户的需求及安森美半导体推动卓越运营的倡议。安森美半导体非常高兴地表彰这些杰出渠道伙伴在2014年的宝贵贡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