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上照明:大格局 赢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7

       羊年伊始,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全力“羊”帆起航,继3月8日举行全国经销商大会后,3月31日,你好,北京!--品上照明2015北京招商大会将于首都隆重启幕。

       品上照明,征战已启,势必凯旋。进入2015年,国内照明行业竞争将进一步加剧。面对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品上照明内外兼修,携经销商、供应商、员工等合作伙伴从多个端口同时发力,深耕照明大市场。

优化渠道模式 精耕细分市场

       品上照明2015北京招商大会,旨在结缘更多优秀经销商伙伴,共推照明行业发展大计,在迎接新伙伴的同时,品上还将对现有的渠道进行升级,帮助合作伙伴提升盈利能力。

       “得渠道者得天下”,无论是在传统照明时代,还是LED照明时代,渠道对于厂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015年,品上照明将坚持“商业照明为主,家居照明为辅”的业务方向,以网点建设为核心,强化细分市场的开拓。

       围绕“尽全力,做实事”的基本原则,品上照明将全面完善营销渠道布局,逐步推动渠道升级。在渠道运营上,坚持以“渠”立市,以“渠”为王,以“运营中心+区域代理制”混合渠道模式决战市场。充分发挥区域运营中心的口碑影响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实现以点带面、纵深发展、辐射全国的战略目标。

       同时,品上还将通过精准定位,加强在工程领域等重点细分市场的深耕,加强在城市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品牌连锁店等领域的市场开拓。品上照明曾为希尔顿、香格里拉、喜来登等五星级酒店,万达广场、郑州绿地之窗、南宁华润万象城等综合商场,雅戈尔、卡宾、喜得龙、匹克、哥弟等服装连锁提供系统照明服务。2015年,品上照明将携全国经销商,以公司在细分领域丰富的经验积累和优良的品牌口碑为利器,深化细分领域的市场耕耘,打造细分市场的领军品牌。

强化后端支持 提升协同能力

       3月31日,北京招商大会现场,品上照明将展出最新研发的8大品类72款LED照明产品,包括可调天花灯、筒灯、吸顶射灯、灯盘、洗墙灯、光源类、消防灯、黄金单品,以及智能照明产品蓝牙吸顶灯等。

       当前,LED照明企业之间的竞争已转为综合实力的较量,厂商要想赢得持续发展,除了产品必须具有强势竞争力之外,还需要一系列的服务保障。借助珈伟股份的资本、技术研发、人才团队等优势资源,品上照明充分发挥多年的积淀,薄弱环节得到全面加强,优秀端口将强上加强。

       2015年,品上照明将大力提升新产品推出速度,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全年将推出多系列数百款具有最高品质和最高竞争力的产品。为此,品上组建了100余人的专业研发团队,配置了业内领先的设备,制定了完善的样品制作及验证流程,加强与优秀供应商合作,产品研发能力大幅提高。

       在供应链管理方面,品上将进一步优化订单交期,通过大量启用自动化及半自动化生产设备,全面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的同时,大幅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价格竞争力。此外,还将调整库存结构,增加成品库存数量,提高供应响应速度。

       除了向经销商提供产品、销售、推广、广告等服务外,2015年品上照明还将为经销商及其员工提供系统全面的培训支持,帮助他们提升职业素养和业务技能。对于符合条件的经销商,品上还将给予授信支持,帮助经销商将区域市场做大做强。

       2014年,通过一系列的战略举措,品上照明的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经销商市场开拓能力得到提升,员工的整体素养得到提高。2015年,珈伟股份将帮助品上照明持续深化资源整合和管理提升,从资本、人才、研发等多个方面输入优势资源,全面提升品上的平台化能力,将品上打造成国内品牌营销中心和全球照明供应中心,实现全球战略布局。

       品上照明,既已起航,且看今朝。3月31日,你好,北京!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