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Cree推出新型办公LED灯具 能监测人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04 来源:腾讯数码浏览次数:57

Cree推出新型办公LED灯具

智能照明技术并非仅仅是在灯泡中融入无线连接功能这么简单,也不单纯是面向家庭的产品,来自美国北卡罗莱州的Cree公司,则希望通过旗下LN系列办公LED灯具,改善商务环境的照明体验。

Cree推出新型办公LED灯具

Cree LN系列灯具,采用了新型LED照明技术,可实现更精准的白色色温效果,从而减少不必要的功耗浪费。同时,灯具设计更为人性化,最大限度提高光照性、较少因角度造成的眩光现象。另外,其新产品还融入了运动和环境光传感器,能够监测空间的人流,有助于提高性能、节省能源。

当然,Cree并非唯一的商用智能灯具制造商,通用电气和飞利浦,最近都在商务照明领域取得了一些成绩。不过,Cree认为其独家的WaveMax技术具有一定优势,能够减少城市和商务空间的光污染水平,带来更好的照明体验。(编译:Leon)来源:c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