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特大假冒商品案告破 近8000根假冒欧普灯管被查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07 来源:南湖晚报浏览次数:15

据报道,浙江嘉兴市南湖区市场监管局近日查获一起案值超过17万元的特大假冒商品案,被假冒的商品是“OPPLE”灯泡灯管。

3月底,南湖区市场监管局在嘉兴市南湖区南湖创意园创业路恒胜企业3号楼5楼检查发现,3个房间内堆满了各种品牌的灯泡灯管,其中7980根“OPPLE”灯管形制粗糙、包装简陋,并且外包装盒没有任何标记。为了慎重起见,执法人员将上述灯管依法予以暂扣。半个月后,执法人员驱车赶赴上海,将样品提交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鉴定。经鉴定,上述4920根“OPPLE”灯管(YDW36-H.RR)、3060根“OPPLE”灯管(YDW36-H.RR)均为侵犯“OPPLE”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根据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产品价格证明,上述侵权灯管的涉案金额高达176760元。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货值金额在15万元以上的达到追诉标准。目前,该案被移交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立案处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假冒 LED 照明 商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