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阳光照明重拳打击品牌假冒侵权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浏览次数:267
   近日,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照明)联合当地工商、公安经侦等部门,在南京某亮化工程中,查货大量假冒公司户外照明灯具的产品,有力维护了阳光照明的品牌形象,以及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前不久,阳光照明联合维权打假办公室接到江苏办事处举报,在江苏省南京南站附近某亮化工程中,存在大量假冒阳光照明品牌的户外照明灯具。接到举报后,公司打假办高度重视,迅速与当地工商和公安经侦对接,第一时间介入,对每一个灯具进行编号取证,及时掌握了准确的假冒伪劣证据,赢得打假主动权。
  (图为警察查获造假现场。)
 
  在阳光照明看来,此次联合维权打假卓有成效,严厉打击了制假售假的不法分子,也为阳光照明规范化、法制化维权树立了标杆。
 
  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阳光照明成立阳光品牌联合维权打假办公室,要求员工必须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敢于亮剑,誓与假冒侵权行为斗争到底。
  (图为查获的侵权产品。)
 
  阳光照明副总经理陈以平说:“对待阳光照明品牌,要像自己的生命一样爱惜。纵容假冒伪劣也是一种犯罪,阳光人应该敢于向不法分子亮剑,保护经销商的利益,奖励举报者和参加打假的员工”。
 
  下一步,阳光照明将继续加大打假维权的力度,运用法律手段,痛击侵权产品、侵权企业和商家,坚决维护阳光照明品牌的良好形象和合法权益,为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助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