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益达6.35亿收购三广告公司转战数字营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02 来源:中证网浏览次数:71
   实益达7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7.72元/股发行4933.94万股份,购买顺为广告、奇思广告、利宣广告100%股权,交易总金额为6.35亿元。同时,以8.60元/股非公开发行7383.72股,募资总额不超过6.35亿元,用于公司程序化购买项目、移动媒介交易平台项目、数字创意交易平台项目的投资,以及此次交易现金对价、中介机构费用的支付。公司股票7月2日起继续停牌。
 
  其中,顺为广告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3.13亿元,奇思广告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2.52亿元,利宣广告100%股权的交易价格7000万元。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顺为广告、奇思广告和利宣广告100%股权。公司主营业务将由传统制造业转变为传统制造业与新兴互联网行业双轮驱动的发展局面,产业结构将得到有效调整与升级。
 
  实益达表示,交易完成后,全案类服务商顺为广告、创意策略类服务商奇思广告、社会化媒体营销类服务商利宣广告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将充分调配、整合三家标的公司及上市公司体系内其他数字营销资源,全力打造全产业链、全媒体、一站式数字营销服务品牌,并充分发挥各标的公司、各优质资源之间的战略协同效应,保持并不断优化上市公司数字营销品牌的和核心竞争力。
 
  实益达主营业务为EMS业务与LED照明业务,不过由于传统业务增长乏力,目前公司业绩增长面临一定的压力,盈利水平短期内难以达到股东预期。所以,公司确定以数字营销行业作为突破口,从传统行业切入到互联网行业。
 
  另一方面,在互联网蓬勃发展态势下,我国数字营销行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期。艾瑞咨询报告显示,2014年国内数字营销市场规模达到1540亿元,同比增长40%。在近几年保持高速发展后,未来数字营销市场将有望获得持续高速增长。此次公司同时收购三广告公司跨界进入数字营销领域,有助于公司形成制造业+互联网双主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