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德国艺术家用LED和玻璃房营造雷雨场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02 来源:新浪科技浏览次数:386
  北京时间7月2日午间消息,德国艺术家利·萨克维茨(Leigh Sachwitz)创作了一件新颖的装置艺术,运用光影效果让人们体验暴风雨中的震撼场景。
 
  这件作品是上月在“汉堡摄影三年展”上展示的,它的主体是一个透明的房子,房顶和墙面都嵌入了LED灯。该作品名为《由内而外》(Insideout),通过交互式的360度显示屏为玻璃房子内的参观者展示了暴风雨前后的景象。
 
  这件作品的伴音由音乐家安迪·托马(Andi Toma)创作,他是电子乐队“火星鼠”的创始成员。
 
  根据描述,这个玻璃房子代表了保护人们免受自然灾害影响的一个避风港。在展示过程中,参观者坐在房间里便可体会到降雨时的影音效果,之后便会立刻升级成暴风雨,大雨倾盆而下。最后,雨过天晴后的美景同样令人陶醉。
 
  如果你向要亲身体会这件作品的没天理,还可以参加8月25日在慕尼黑开幕的一场展览。该作品随后还将在维也纳和阿姆斯特丹展出。(书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