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有研稀土:光博会上的LED荧光粉方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07 浏览次数:221
   9月3日,第17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以下简称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在光博会上LED技术及应用展区,不少LED企业都携其最新产品亮相。有研稀土作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LED荧光粉企业,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展示机会。
 
  事实上,随着LED照明产品价格的大幅下滑,处于产业链中游的LED封装企业也在大幅降低成本。而作为LED封装和应用辅料的一环,国产LED荧光粉企业们也因此赢得了大力发展的契机。有研稀土、科恒股份、希尔德、博瑞等国内企业纷纷收复市场。“荧光粉的价格还是降得太快。”展会上有研稀土相关负责人告诉高工LED,所以公司只能不断地研发新产品,提高产品性价比,增强竞争力。
 
  有研稀土在业界首次推出了4款小颗粒、超高亮度的一系列白光LED荧光粉,适用于SMD、COB、高功率、小功率等。采用改进型铝酸盐荧光粉,拥有国际专利,能给客户在日本、韩国、美国及德国等进行专利授权。
 
  据了解,LED荧光粉主要采用稀土材料制备,而有研稀土背靠的上市公司恰好拥有自己的稀土资源,从而能保证公司的稀土原材料能得到长期问题的保障。强大的资金支持和研发实力,以及相对完善的专利布局,让有研稀土在国内LED荧光粉市场有着更高的追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