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哪款才是你的菜?晶科COB大盘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晶科电子浏览次数:258
   随着高科技的照明技术的发展,LED灯具已经是人们所熟知的一种新型的灯具,而对于这种新型的灯具COB来说,同样具有如此高性能的特点,虽然在技术上还是不太成熟,但是绝对在性能上是可以与LED灯具媲美的,再加上其芯片是经过陶瓷COB 封装的,这样间接地提高其稳定性。
 
  另外,在颗粒芯片面积上,由于本来的传热的基板不够,我们还可以在底部进行各种基本的叠加,这样可以加快灯具散热器的功能,而且整个灯具的光衰也不会变慢,这样整个灯具的寿命就会延长,一般情况下,寿命在30000个小时以上完全没有问题的。
 
  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如下简称晶科电子)多年来一直专注于COB产品研发。其旗下有陶瓷基倒装COB系列和金属基COB系列。其中,陶瓷基倒装系列产品有2626、3333.这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倒装技术和陶瓷基板。其最大的技术优势是单核光源,方便二次配光,消除阴影。陶瓷基板采用螺丝固定,方便安装使用。而金属基COB系列产品有1215、1313、1919、2828等型号,这些产品采用高导热金属基板封装。在散热上,金属基COB与传统LED封装相比热阻低、散热通道直接。在光品质上,传统LED封装是分立器件组合,存在点光和眩光的问题。而COB光源视觉大且易调整,减少出光折射损失。在应用上,传统LED封装器件需过回流焊方式固定在散热载板上,COB光源不需要回流焊工艺,COB光源直接应用在灯具上,灯具设计空间更大。从整体成本而言,传统LED封装增加了支架,锡膏灯成本及增加了回流焊工艺,整体成本也比COB光源高很多。
 
  面对如此精美的晶科COB光源,哪款才是你的菜呢?欲了解更多晶科资讯,欢迎登陆www.apt-hk.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晶科电子 COB LED 光源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