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罗莱迪思2015“再造•魔方”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744
  10月 14日,罗莱迪思2015“再造·魔方”新品发布会在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君澜厅召开,发布会当天,罗莱迪思创始人王忠泉以“玩儿”为引伸的精彩演说展现了2015魔方系列新品,让现场来宾感受到了罗莱迪思”再造“在这个工业4.0时代带来的重大的突变式改革。王忠泉分享了自己对工业4.0的思考,并提出中国企业必须以国际的高度要求自己,靠自主创新研发新产品,提高品牌意识,才能在这个产能过剩的时代更好的生存并良性发展。
     “方仔”为魔方系列代言
 
  罗莱迪思在行业内首次启用卡通形象为产品代言,在发布会上“方仔”生动形象的造型和来宾产生了亲密互动,展现了产品的特性,将来宾带入“趣味魔方”的世界中,打破常规,突显个性,感受玩儿的乐趣!
  关于玩儿
 
  关于玩儿,罗莱迪思创始人王忠泉有独特的理解,他自嘲过去曾”瞎玩“,但在这十年间,罗莱迪思用服务和品质让服务的每个项目都完美收官,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项目又是一次经典之作。王忠泉先生爱好广泛,但他却用他的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他的创业理念 “一辈子用心做好一件事”。 魔方系列可任意组合拼接,设计师可以和罗莱迪思一起“玩”,“玩”出变化,“玩”出个性,“玩”出任何造型组合需要, 进行无限创想,让每一个人都可以为自己的作品代言。后续,罗莱迪思还将举办“百变方仔创意大赛”,让每个人都可以尽情的“玩”,和罗莱迪思一起“玩”!
  罗莱迪思首创新模式-迭代式创业
 
  王忠泉分享了11年间他遇到的种种困惑,但他却一直坚持并带领他的团队不懈的努力与思考,直至今天魔方系列产品的成功上市 ,但他对每一个参会来宾说他要同大家一起分享这个成果,走迭代式发展创业合作共赢之路,罗莱迪思照明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就是迭代式发展的一个成功案例,他希望有更多的人和他一起玩,把魔方系列玩出中国,玩向世界,用我们的自主产品在国际上有一席之地,他坚信,模块组合可以创造一切!魔方的使命: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在颠覆传统的产品之外,罗莱迪思正进行升级、转型,形成一个去中心化的自组织,建立一个以服务为导向的创新型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专业的市场团队,打造成为照明行业的“服务公司”,服务设计师、客户、供应商,同行业人和更多有需要的人服务!
  “魔方”的与众不同
 
  高光效、高显指照明级LED 采用OSRAM全系列高显指光源 ;
 
  普通灯具的亮度输出一直徘徊在每瓦95-100 lm/W,但魔方系列RTG120投光灯(24PCS)在4000K色温的时候可以达到127 lm/W;显色指数Ra可以做到95,R9>90。魔方系列经过精密筛选,采用了和它最匹配的日本帝人光学一体透镜,抗紫外能力强,通过耐撞击IK07测试;LED光源选用OSRAM高品质颗粒,配以精密光学设计,保证出光均匀,光色一致,边缘无杂光,收光精准。
 
  台阶型防水设计可预防洪水或虹吸倒灌,IP防护等级从传统的IP65提升到IP67;
 
  LED是半导体照明,防水性能要求更高,应对当下越来越恶劣的天气,雷暴雨、火炉天气,甚至是冰天雪地,罗莱迪思在防水性能上进行了改进,在原先的指标基础上直线提升了。
 
  齿轮锁死功能最小调整角度可达10°;
 
  细节决定一切,在解决灯具透镜角度不正确和透镜模糊的问题上,魔方系列通过一个齿轮转盘变的傻瓜式装置轻松的解决这个问题,灯具角度任意调,当角度锁死后,抗风等级可达18级!
  出色的耐高低温性能,可在-40℃到80℃温度下工作;
 
  魔方系列的每个部分都用了超高规格材料,灯体采用与iPhone6同级别6063型号挤压铝,表面经军工级阳极氧化处理,热导率可达230 W/m*K。在结构上,底部增加散热片设计,有效增加散热面积,提高散热能力。
  透镜表面弧形设计具备自清洗潜力;
 
  魔方系列线性洗墙灯一体光学透镜具有独特的弧形设计,61.8°黄金比例,就可使灯具表面不易积灰且易被雨水冲刷,具有自清洗功能。
 
  更多产品优质特性;
 
  ①魔方系列采用SUS304不锈钢支架; ②可支持标准DMX512控制;③支持高压AC 220V和低压输入DC 24V,并具备独特防呆设计,当电源、信号线正负极接反时也保证电路内元器件不受损伤;④魔方系列的低压电路内还增加了防电压浪涌功能,防雷等级可达4级;⑤低压24V灯具通过500V高压测试,充分展现了魔方系列的出色耐高压性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