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罗莱迪思与金成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开启房地产智慧照明新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6 来源:中房报浏览次数:458
随着时代的发展及5G的普及,在国家大力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的前提下,房地产业对室外景观照明及智慧照明的需求不断升级。7月14日,罗莱迪思与金成地产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房地产照明领域开展一系列深度合作。
罗莱迪思与金成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开启房地产智慧照明新篇章
罗莱迪思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忠泉与金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杰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现场签署战略协议。
 
金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联袂全国500强,广西建工、德信地产、中国房企前十强融创中国、综合实力30强中梁地产等,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征途。打造房地产、教育、康养、农业等多维度复合型战略布局,目前开发的项目遍布全国,累计货值达1500亿元。
 
罗莱迪思专注于城市室外照明、智能5G灯杆和城市云运维平台于一体的数字化智造科技企业,是专业的城市级智慧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历经16年的发展,依靠品牌和实力,曾参与打造多个重点的房产建筑及景观照明项目,力求用品质的光环境塑造城市美好生活。
 
金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杰表示:优质坚实的供应商资源支撑将对金成房地产集团的发展至关重要。此次与罗莱迪思的合作,双方将充分建立在至诚守信、规范行为、公平公正的原则,实现协同发展。
 
罗莱迪思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忠泉表示:好的照明可以为城市建筑注入灵魂、提升市民幸福指数、推动城市夜经济的发展。罗莱迪思自成立以来,以服务至上,坚持自主创新,用专业打造品质光环境。此次与金成地产的合作,是实体制造业与地产的强强联合,作为城市级智慧照明解决商,罗莱迪思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更好的为房地产业服务。
 
照明行业作为与房地产关联度较高的行业,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开启了房地产智慧照明新篇章。未来,双方也将共同努力,助推房地产业室外景观照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城市的美好生活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