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的照明更名为江西美的贵雅照明 原公司名称已申请注销登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34
  近日,美的照明公告称,基于公司长远战略发展需要,我公司名称即将由“广东美的照明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西美的贵雅照明有限公司”,原公司名称已正式向佛山市顺德区市场安全监管局申请注销登记,原资质文件已经办理升级与更名手续,并在相关媒体发布清算公告。
 
  今年5月,公司总部已从广东搬迁至江西贵溪工业园区,实现产、研、销高度一体化,提升市场响应速度。美的照明经过多年的摸索前行,总结过往经验教训,不断加大投入,布局智能照明领域,2015年业绩逆势增长明显。其中内销线上日销已过50万,自制球泡更是稳居全网前三,目前正紧张备战“双十一”;线下以分销论英雄,通过“拓土掘金”运动,“终端合伙人”计划,中央空调KA大客户协同拓展等动作,持续发力,截至9月底,销售同比增长30%,渠道库存同比下降40%,经营良性运行。外销更是连斩大单,与G-LIGHT,东芝等国际照明巨头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除OEM业务外,积极拓展自有品牌业务。同时,美的照明目前经营思路也博得各合作方的认可及大力支持,在此,非常感谢各界朋友给予的关注与关心,也让我们进一步认识了美的照明的品牌影响力及号召力。
 
  据了解,2010年6月30日,美的日电集团与江西省贵溪市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美的照明并购贵雅照明,这一事件在中国照明行业引起巨大反响。美的进入中国照明行业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通过这次并购,美的照明将迎来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美的照明并购贵雅之后,美的照明将持有75%的股份,贵雅的原高层管理团队仍将持有25%的股份。之后美的照明电气将分期在贵溪投入5亿元,打造一个集研发、生产、制作一体化的照明光源产品新基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