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厦门信达欲挂牌转让三安电子不超1.31%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Amy浏览次数:126
   厦门信达(000701)1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持有的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电子”)的股权以不低于相应股权评估值的价格,在厦门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转让股权比例不超过1.31%。
 
  公告显示,三安电子从事电子产品、金属材料、电线电缆和机电设备的批发零售,对光电产业的投资,以及电子工业技术研究、咨询服务。截止2015年8月31日,三安电子净资产的账面价值-2.96亿元,评估值为178.87亿元,评估增值181.83亿元。
 
  厦门信达持有三安电子2.7%股权,截止2015年8月31日,账面投资成本为4321.72万元,拟以不低于23432.46万元价格转让其1.31%股权。
 
  公司表示,转让所持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股权有利于公司盘活资产、回收资金、降低财务成本,拓展其他可行项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