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要求2016年LED灯泡出厂价降至0.8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21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146
   据台湾的供应链厂商表示,近日,飞利浦要求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ODMs/OEMs(原始设计商制造商/原始设备制造商)2016年降低LED灯泡出厂价为0.8美元。
 
  该消息人士说,目前,2015年下半年推出的廉价、简单设计的LED灯泡出厂价已经降至1~1.2美元的最低水平,中国的ODMs/OEMs企业正在积聚生产成本竞争优势,努力降低报价,以低于目前1美元的价格。
 
  而仅仅通过降低LED芯片和封装成本来使价格降至0.8美元很难,这将有必要通过提供新的设计来最小化总的生产成本。
 
  台系LED封装服务供应商亿光电子表示,它已经使用中国制造的LED芯片来制作LED灯泡,及相应的出厂价可降低到0.9美元的开发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飞利浦 LED 灯泡 0.8美元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