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协会联手强强合作打造业界权威照明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03
   在4月8-10日即将召开的“第九届成都国际照明及LED展”上,主办单位无论在举办理念、展览类型、现场活动,还是合作单位方面,均下功夫精雕细琢,意在将展会再上一层楼,做成业界最为权威、最为专业的照明盛会。
 
  四川省市政市容协会一直与我大会组委会拥有良好合作关系,继2013年四川省市政市容协会城市照明分会年会暨技术交流论坛在展会现场成功召开后,杨会长表示将更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和鼓励2016第九届成都国际照明及LED展览会,组织四川各地、市、州住建局、城管局、市政道路照明管理单位、节能办、合同能源管理公司及工程单位代表到展会现场参观采购,并邀请照明生产经销商及工程单位到展会现场参加“2016照明及LED电商峰会”。
 
  在此,主办单位诚挚邀请各城市、各地区的工程照明商、照明生产经销商及边缘企业关注此次活动,愿在4月8日的展会现场能够见到您的身影!
 
  第九届成都国际照明及LED展
 
  2016年4月8-10日,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咨询:028-69883888
 
  展会官网:http://www.ledcgo.cn
QQ截图2015110615465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协会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