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普瑞光电被汤森路透评为全球top100最具创新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2
   美国普瑞光电日前被汤森路透评为全球top100最具创新的公司。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发布2015年“全球创新百强”(TOP 100 GLOBAL INNOVATORS)名单, 美国普瑞光电首次进入该榜单。
  路透评价全球创新者的引用四个维度:整体专利量,专利授权的成功率,全球影响力和发明的影响的分析。
 
  “在当今竞争异常激烈的全球市场中,创新比拥有一个伟大的想法需要付出更多。 当企业利用知识产权和商业洞察力给生活带来改变时候,真正的创新才会发生,”戴维·布朗(VP,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说, “这是从全球百强创新计划得到的启示。 今年的名单上的机构是行业的领先代表,依靠创新通过开拓新的突破和组织让更多新的发现成为现实。”

关于普瑞光电
logo-large_rgb
  普瑞光电是全球领先的照明技术与解决方案研发商和制造商,带领企业、各行各业和消费者共同体验光的无限的能量、潜在影响力以及巨大的商业潜能。植根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利弗莫尔,普瑞光电在全球雇佣了超过160名经验丰富的员工,为客户提供周到的销售及跟踪服务。普瑞光电的LED阵列光源与芯片产品从人类的感知中获得设计与生产灵感,诞生于世界一流的工程技术,以固态照明集成解决方案取代了传统照明技术,为灯具与照明设备制造商提供表现出色、以人为本的光源产品,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商业照明、行业照明及室外照明的市场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