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英国计划:降低LED路灯亮度能减少25%能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4 来源:LED在线浏览次数:134
   英国伦敦北部的哈特福郡将会开始调整路灯亮度,节省更多开支。在过去一年中,哈特福郡已经陆续减省许多开支。现在政府单位又想到新的省钱方法,借由在深夜调低LED路灯的亮度省钱。
 
  这个“减低亮度和减少路灯启用数量”的首批测试计划将随着LED路灯的启用开跑。这个计划主要针对部分区域,在夜晚期间减低灯光亮度,并缩短路灯照明的时间。现有的路灯在深夜11点到早上6点已经调降25%亮度。
 
  LED路灯不只比传统高压钠路灯节能减碳,还能帮助政府达成碳排税的目标。降低路灯亮度将可以再减少25%能耗,配合每天减少运作数分钟的时间,积沙成塔之後,每年大约可以省下92小时的照明时数。
 
  调整亮度和减短运作时间的计画将会先在当地的几个社区进行测试,并评估当地居民的反应。
 
  在2016年2月也会进行双向测试,让当地人士、居民、警方进行小组会议。郡议会也亟欲了解居民对这项政策的反应。
 
  这个测试预计将会在2016年1月至2016年2月间起跑,同步进行为期一年的现场和远端的路灯调光评估。在测试结果出炉後会呈送公路小组会议(Highways Cabinet Panels),并通知居民相关结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英国 LED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