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英国新立法要求在新建筑中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303
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宣布一项新立法。根据新立法,从明年开始,新住宅、超市、写字楼等新建筑将被要求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
 
除了新建住宅以及写字楼、超市等非住宅建筑外,那些正在进行大规模翻修、停车位超过10个的建筑都将被要求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据外媒报道,建筑法规的修改将在下月底之前提交议会,并在明年年中生效。
 
此举出台之际,正值英国计划转向电动汽车,并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
 
英国的电动汽车销量正在增长,2020年销售的汽车中约10%是电动汽车,高于2018年的2.5%。随着电动汽车销量的增长,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数量也需要增加,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英国政府表示,此举将导致英国各地在2030年之前每年增加14.5万个新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目前,英国约有2.5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上个月,英国政府发布了净零战略文件,其中的内容之一是加快基础设施投资,促进向电动汽车过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