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上照明携手弘高打造高端商业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3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12月3日,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与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品上携手弘高打造高端商业照明”的交流活动。品上照明华北大区总监谢华波等领导及工作人员与弘高创意的领导、精英设计师代表等70余人欢聚一堂,分享高端商业照明设计理念,欣赏经典商业照明工程案例,探讨高端商业照明产品选配及设计手法等。
  交流会现场
 
  3日13时30分,交流会在友好愉悦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会议由品上照明策划经理吴丰军主持。在活动现场,品上照明展示部分优秀项目案例和高端商业照明代表产品迈兴系列筒灯,并播放了品上照明品牌介绍短片。通过观看视频和体验产品,弘高公司的设计精英们对品上照明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会上,品上照明北京KA经理祝小川为活动致辞。他代表品上照明对弘高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品上照明与设计界的朋友们有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基础,在全国各地共同打造了众多的优秀照明工程项目。未来,品上照明希望与弘高的各位设计精英们展开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将品上照明优质的灯具、优秀的照明解决方案与各位设计大咖们专业的设计能力相结合,共同为客户创造出更完美的照明环境,打造出更多的经典项目。
  主题演讲
 
  接着,品上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作了照明设计技术主题演讲,向参会嘉宾全面分享了包括光的属性、色温、显色指数、LED光源、照明灯具配置、智慧光应用体系等专业知识,并结合品上照明所打造的具体案例,讲解了不同类型项目、不同空间的照明设计手法与技巧等。专业、精彩的演讲,得到现场嘉宾的热烈回应。
  设计精英们在认真倾听演讲
 
  在主题演讲之后,品上照明现场分享了部分经典项目案例视频,并就案例中的信息与现场嘉宾展开有奖抢答互动。这种互动式分享,得到了设计大师们的积极参与。
 
  灯光,赋予建筑活力与灵气。优秀的灯光环境,离不开设计师专业的设计方案和优质照明灯具产品的支撑。活动现场,品上照明产品经理黎敏海,从产品定位及分类、产品设计与配置等方面,对品上照明的商照产品线进行了介绍,重点对高端商业照明空间所使用的迈兴系列产品进行了介绍,并与现场嘉宾就高端商照产品选配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
 
  品上照明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并乐于与各界朋友交流分享。本次交流活动在弘高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会后,设计精英表达了希望与品上照明展开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品上照明 品上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