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上照明走进金螳螂 探讨让灯具产品发挥出最大价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9
   12月4日,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走进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双方就室内装饰设计、照明技术、商业照明产品选配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交流活动现场
 
  品上照明与金螳螂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携手打造了多个优秀的照明应用项目。品上照明的优质灯具和优秀照明解决方案,为金螳螂的项目增添光彩。金螳螂的专业设计能力,让品上的灯具产品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品上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做主题演讲
 
  本次交流活动,得到金螳螂北京分公司的大力支持,20多名优秀设计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品上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作了照明设计技术主题演讲,向现场的设计精英们分享了光的属性、LED光源、灯光理念、智慧光应用、酒店常用灯具、酒店照明设计技巧等专业知识,结合长春艾博丽思大酒店、万达酒店等经典案例,分析酒店大堂、客房、餐厅、走廊等不同空间的照明需求及设计手法。他将专业、全面的照明知识与设计理念,融入到各种实际应用空间中,通过不同光学参数的产品所展示的效果对比,加深了设计师的理解。
  品上照明产品经理黎敏海做产品推介
 
  品上照明产品经理黎敏海,向现场的设计师推介了品上照明高端商照迈兴系列产品,从高端酒店照明对灯光的需求入手分析,系统介绍了迈兴系列产品光源、驱动、配光方案、应用场景等,以实拍使用场景,展示了迈兴系列产品优秀的品质。
 
  生动的讲解,加上互动交流,使这场交流活动氛围非常活跃。设计精英们就所关注的话题,与品上照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双方的友好情感,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出更多的照明应用典范之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