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照明大咖齐聚宁波,论道城市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0
  继北京站成功举办之后,2015LED户外照明开发及应用大会将于12月18日移师宁波召开。LED照明开发大会由飞利浦照明、Lumileds等企业发起发起,中国节能协会城市节能集成服务专委会、多地路灯管理所、设计院等单位支持,轩智传播承办。一路走来,广州站、深圳站、杭州站、上海站、成都站和北京站已经在业界取得了巨大的反响和极好的口碑,此次宁波站,大会将继续关注LED照明技术创新及应用,继续协助各方力量推动LED照明行业的健康发展。
 
  Lumileds亚洲区市场总监周学军、飞利浦照明高级产品经理朱达,将从LED芯片、LED驱动电源和灯具设计角度,探讨LED户外照明灯具技术、应用的难点与热点。
 
  宁波市市政管理处副处长郑立峰将为本次活动做开场致辞。宁波市政管理处代表,将以宁波市政照明规划为基础,与现场来宾探讨城市公共照明。物联网智慧照明是智慧城市中重要的一部分,没有照明就谈不上智慧城市,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好的了解高品质、高效节能的公共照明服务。而中国节能协会公共照明应用效果节能评价体系专家何长旭和中节能晶和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昕,将分别从公共照明和智慧照明角度,来分享有关智慧城市的命题。
 
  此次活动得到了浙江LED协会、宁波市政管理处、宁波照明电器协会、飞利浦照明、亮锐(Lumileds)、中节能晶和照明与深圳中科绿能的大力支持。同时阿拉丁照明网、《中国路灯》杂志、《中国灯饰报》、《古镇灯饰报》、《照明周刊》、青藤网、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大照明、照明人、《灯光与设计》、我爱建材网等数十家行业及大众媒体也将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媒体。
 
  组委会将以更为强大的嘉宾阵容、更专业的服务,给EMC能源管理公司、市政业主以及行业道路照明研发者打造一个行业交流对话的更高平台,欢迎行业人士踊跃报名参加。
 
  会议时间:2015年12月18日周五下午13:00-18:00
 
  会议地点: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甬城宴会厅Ⅰ(宁波市江东区豫源街88号)
 
  报名方式:
 
  邮箱:xz@elegence.net
 
  电话:020-32169817
 
  在以下网页报名:www.wijc.cn/hd/apply.html
 
  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户外照明大会组委会官方公众号及指定移动报名平台
 
  会议议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