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天眼K1获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首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14 来源:慧聪LED屏网浏览次数:191
   12月11日,2015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副省长陈云贤,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东莞市人民政府市长袁宝成、广东省科技厅厅长黄宁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展会期间,万钢部长、周济院长莅临了勤上光电展位,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在了解到勤上光电新一代智慧照明产品——天眼K1的强大功能后,万钢部长点头称赞,对天眼K1的功能和未来市场表示认可并给以高度评价。
 
  科技周主题:创新创业融合发展
 
 
 
  开幕式,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致辞
 
  据了解,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始于2004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1届,累计吸引观众超过50万人次,促成各类科技和人才项目合作逾2000项,成为立足东莞、服务全省乃至全国的对外科技合作交流平台,有力推动了东莞和广东科技成果产业化、国际化进程。
 
  本届科技合作周以“创新创业融合发展”为主题,设立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松山湖专区、创新创业走廊、国际科技合作区等七大主题展区,集聚一大批新兴产业先进成果,拓展与东盟、独联体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欧美国家的科技合作,突出两岸四地和国际创新创业资源集聚,全面集聚项目、技术、资金、人才、载体等创新要素,有力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优化升级。
 
  合作周期间,将举行独联体国际创客路演、东盟国家科技合作项目推介会,中新生物医药与健康领域研讨会等20场论坛和对接活动。此外,还将举办广东与新西兰、荷兰双边科技合作以及国际科技合作、产学研合作、科技金融、创业孵化等项目集中签约,并将举办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授牌等活动。
 
  天眼K1惊艳亮相,获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首肯
 
  
 
  万钢部长(左二)、周济院长(右二)在了解天眼K1的功能
 
  开幕式结束后,在广东省、东莞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等领导一行饶有兴致参观了今年科技周的各大展区。作为展会唯一一款智慧照明类产品,独树一帜的天眼K1吸引了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等一行领导的目光,万钢部长饶有兴趣的要求工作人员进行演示。在了解了天眼K1的划线报警、行为、动作分析、语音识别、远程交互等功能强大功能后,万钢部长点头称赞,对天眼K1的功能和未来市场表示认可并作出高度评价。
 
  据了解,天眼K1不止是一盏灯,它正以迅猛之势加入互联网+大时代,打破传统照明灯具界限,是一款“有大脑有后台”的高端智慧照明新品。它依托大数据+云平台+物联网,实现跨界与突破,让灯变得更加聪明、更加智慧,其强大的功能配置也让其成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智慧灯。随着“广东制造”对信息化的高度重视,在政策扶持和产业发展内生动力的启动下,天眼K1的出现为制造业智能化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样本。
 
  天眼K1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和客商的关注,陆续来到勤上展区要求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和演示,一位客商表示:“天眼K1具备的安防功能对我个人非常具有吸引力,划线报警、行为、动作分析、语音识别、远程交互等功能对于家庭非常实用,兼具照明和安防功能,用途广泛也非常实用,会考虑购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万钢 周济 天眼K1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