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Hue系统不再兼容第三方智能灯泡?未来需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16 来源:腾讯数码浏览次数:134
  如果你手里有飞利浦的Hue智能家居控制中枢,但是又想使用非飞利浦的智能灯泡,那么现在看来短时间之内是无法达到目的了。目前,飞利浦已经表示停止Hue对第三方智能灯泡支持,防止其它产品带来操作性上的问题。
1450225892_49268
  虽然未来将会重新启用对第三方照明产品的支持,但是必须要通过飞利浦Hue的认证才行。而现有产品将不会兼容Hue,未来只有新的认证产品才能在Hue平台上使用。
 
  飞利浦指出目前自己仍然致力于开放技术的研发,同时Hue产品将继续支持ZigBee平台协议。如果你想要在Hue平台上使用智能灯泡,那么目前只能选择飞利浦的产品,而并非是那些更便宜更小巧的产品。虽然飞利浦表示因这个决定受到影响的用户只是一少部分,但是对于这些用户来说,依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飞利浦 Hue 智能灯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