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十三五规划”开局年,中国LED企业要加快走出去步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5 来源:古镇灯博会浏览次数:178
   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国经济增长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世界经济持续低速增长,国际贸易环境有所恶化;国内经济领域短期风险集中显现,压力与挑战前所未有。
 
  在LED世界,一边是LED照明发展黄金期的到来,一边是惨淡市场激烈的价格战。面对不确定的世界,LED企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打造国际竞争力,寻找新兴国家蓝海市场。
 
  从全球范围来看,由于城市化建设和基建投入的放缓、各国经济的增长趋于缓慢增长,受经济影响,2015年全球照明市场并没有迎来大的变革。但是LED照明正在快速的完成替换传统的照明光源以及灯具,LED市场渗透率快速攀升,LED照明市场规模稳步增长。
 
  另一方面,国际贸易环境有所恶化,传统外贸竞争优势不断削弱,新的国际竞争力尚需形成,LED企业的国际化也发生了变化。
 
  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如何帮助我国LED企业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形成境内外协调的自主产业链,是当前LED产业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提高国际竞争力所面临的重要课题。
 
  在机遇面前,企业首先要做好自身的基础工作,在外贸渠道建设、自主品牌精英等方面下大工夫、花大力气,要打响中国LED品牌的国际知名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