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三星预计2016年LED闪光灯的市场需求将与2015年持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9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上周,三星否认其LED业务部门放无薪假,并采取行动平息LED业务部的负面传闻。该公司推出了全新高光效中功率LED器件LM561B+。
 
  三星指出,在它的LED商业战略中LED元件业务仍是至关重要的,并预测今年LED闪光灯的市场需求将于2015年持平。
 
@I(BASNC9JTB[VB6L%6{4FH
  三星最新的高光效中功率LED器件LM561B+
 
  2015年市场就有传言三星已经退出全球LED市场。三星再次强调其LED元件业务不变,撤回仅限于其LED照明业务。三星的发言人说:“这是从元件业务中分离出来的,目前的LED业务团队不变。”
 
  三星表示将继续其主导的LED商业模式。作为LED封装和模块制造商,三星为所有的照明应用提供LED的倒装芯片、硅基氮化镓技术,复杂的LED封装和模块组合。这些技术已经为该公司提供了与对手在市场上竞争的优势,额外的优势包括其多样化的封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技术,如智能照明模块。此外,该公司的产品组合还包括汽车LED照明。
 
  至于其LED产业前景,韩国电子集团仍保持乐观态度。LED是最有效的光源之一,可实现多种市场应用。
 
  至于公司LED闪光灯产品的市场前景,市场前景显示市场容量将与2015年持平,但潜在上升的需求可能会发生,因为低像素智能手机价格走低。该公司也生产LED闪光灯。
 
  然而,三星对其OLED的市场前景持保守态度,拒绝评论该技术是否能够超越LED背光技术,在某些方面侵占LED市场份额。
 
  三星表示:“我们不可能预测市场前景,但我们可以说,三星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OLED面板市场是相对年轻的,可能在未来几年可以进行有意义的评估。”
 
  最近已经有很多关于三星显示屏业务的市场炒作,三星可能是2018年发布的苹果下一代设备OLED显示屏的供应商。
(杜春晓 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三星 LED闪光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