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牌新事|三雄极光荣获“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采购首选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36
  2016年1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系列论坛中国房地产绿色采购创新发展品牌峰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榜单同期公布,三雄极光获得了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采购首选品牌。


 
  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房地产年度盛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自2013年以来,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不仅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规模最大的第一盛会,从参会规模上也是全球不动产行业的第一大会。


 
  风云榜榜单由专家评委+媒体评委+网友投票选出,是中国地产行业最权威、最客观、最公正的年度评选。


 
  三雄极光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是国内极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20多年来,三雄极光为消费者带来高性能的产品以及舒适的灯光设计和应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众多照明产品广泛应用于万科地产、星河湾、绿城地产、雅居乐地产、恒大地产、万达地产、富力地产、保利地产等国内知名房地产项目,一直以健全的销售网络和优质的服务体系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三雄极光 地产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