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下室内蔬菜农场,用紫色LED灯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84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新加坡的一家旧工厂被改装成了室内养殖厂。该“工业农场”隶属于日本松下公司。据日经新闻报道塑料盘中的沙拉包括了生菜,沙拉菜和红辣椒片。售价为6.9新元(4.84美元),该价格约为马来西亚包装蔬菜的两倍。
 
  一些新加坡居民愿意买这些蔬菜,因为他们能保证质量,无农药残留。做沙拉的绿色蔬菜很快就卖光了,现在有26个卖点。
 
  松下在新加坡西部的工厂水培蔬菜。该工厂以前是松下生产科技公司的自动化设备制造厂。该厂使用紫色LED灯和严格的气候和环境控制种植绿色蔬菜。
 
  松下打算在两到三年内将年产量从3吨增至81吨。较高的生产水平将占据新加坡5%的全年蔬菜产量。
(杜春晓 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松下 紫色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