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联邦议员和市长莅临国星光电参观考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10 作者:国星光电浏览次数:353
   3月8日下午,德国联邦议员莱因哈德·布朗德博士、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市首席市长克里斯蒂安·吕泽尔博士带队的德国商务考察团莅临国星光电参观考察,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局长张兵,禅城区外事侨务局副局长谢启波等领导陪同考察。
  德国考察团与市、区领导及国星光电海外销售人员合影留念
 
  考察团在公司副总经理李奇英女士、海外贸易部副总经理梁敏女士的陪同下参观了国星光电LED体验馆,详细了解了国星光电发展历程、公司规模和产业链整合情况,体验了超市、商场、酒店、办公室、车间生产线、家居等不同场所的LED照明。不时有代表赞叹神奇,或拍照,或在灯光下体验照明效果,纷纷对国星光电的企业文化、技术水平和制造实力给予了高度赞赏。
  考察团参观国星光电LED体验馆
 
  随后,双方领导与嘉宾在国星光电会议室进行了商务会谈,共同探讨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合作形式。
 
  一直以来,国星光电积极布局国际化销售网络,2015年,国星光电德国子公司成立,旨在加强在德国乃至整个欧洲地区的发展。今年的3月15-18日,国星光电也将参加在德国举办的世界知名照明展会——法兰克福照明展,持续推进公司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
 
  未来,国星光电将在德国,在欧洲,在全世界绽放自己的光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国星光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