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电子:2016 COB照明应用与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晶科电子浏览次数:178
   依据美国能源部2015年5月发布的固态照明(SSL)研发计划,预计到2020年,LED将占据美国照明市场份额的40%,包括荧光灯和卤素灯。此外它还预测,到2030年,超过88%的照明将被LED取代,这是主要的节能趋势。
 
  晶科电子认为,想要达成这样的目标,照明完成品的光效需要达到200lm/W,LED封装的光效需要达到220lm/W。另外,为了提高LED照明完成品的光效,晶科提出了改善电源性能(电源使得LED照明光效和寿命明显下降)以及扩大高压LED应用的建议。晶科电子2016新一代 COB核心系列产品光效为目前业界之最,其显指已达到90以上。该系列产品的发展是在最小发光表面积上产生最大光通量,产品范围从发光表面积为6.0平方毫米(EP-B系列1304)提升至发光表面积为24.5平方毫米(EP-A系列2828),主要针对100-150W HID室内或室外应用。同时,该系列提供最广泛的色温(2870K至3710K),并且CRI高达80或90。其AC COB 高压线性方案技术符合美国能源部报告中强调的交流和高压技术,被认为是改善目前电源高不良率和低寿命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晶科电子计划通过扩大COB的供应,开启高光效、长寿命LED的新时代。
  高性价比,Target>2000lm/$ EMC-5050
 
  晶科电子表示,随着LED灯具商业应用领域竞争日趋激烈,体积更小、性能更强、可靠性更高的LED灯具结构已成为商照行业竞相追求的目标。传统的LED光源采用金线连接封装结构,金线易被外力及光源本身胶体热胀冷缩拉力损伤,导致死灯,且传统LED光源(含COB)发光面较大,匹配小角度二次光学器件时,灯具体积大,不便于灯具结构外观优化。
 
  在此趋势下,具备小发光面高强度光束输出特性、无金线封装结构的高密度晶科电子2016新一代 COB核心系列产品成为了众多LED光源中的耀眼新星,开始在中高端商照灯具领域广泛应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晶科电子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