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PCK照明系统,绽放台北101烟花新风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2
   台北101大厦自2005年开始以“全球第一座施放烟花的摩天楼”成为国际瞩目的焦点,2015年更进一步升级顶冠幕墙灯光系统,配合烟花秀提供炫丽的视觉飨宴。飞利浦PCK照明系统(Philips Color Kinetics)将位于台北101大厦97-100层的顶冠打造为全球最高的“幕墙灯光秀场”,该系统除了使台北101大厦顶冠呈现丰富的色彩外,还能播放动态色彩及文字影像。2016年跨年晚间7点起,顶冠灯光秀以跑马灯跑出“拥抱台北”、“台北动起来”、“台北甜心”及“2017世大运在台北”等标语,在迈入2016年的倒数时刻显示倒数秒数,并在烟花秀结束后以“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BLESS TAIWAN祝福台湾”等中英文字样表达对市民的祝福,美轮美奂的灯光秀搭配101璀璨烟花,呈现出不同于以往的新风貌!
 
2H7EK50K55VJG6)8EYN(9GB
 
  灯光秀的难点在于声光系统的整合,台北101大厦灯光顾问赖雨农表示:“台北101大厦顶冠上的颜色、字样变化通过6万个回路,在距离400米的地下一楼控制室以光纤掌控,该技术超越欧美目前所有的大楼,甚至包括美国纽约的帝国大厦”。飞利浦拥有台湾地区唯一的整合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全方位服务,并通过专业照明应用中心提供高规格的灯光设计,协助灯光设计师达到所需的光效。目前飞利浦PCK照明系统(Philips Color Kinetics)已应用于纽约帝国大厦、迪拜洲际饭店等知名建筑,灯具的自动寻址功能与整合安装服务能提供精准定位,快速完成线布线施工,创造出饱满的色彩和动态光影变化。
 
  台湾飞利浦照明事业部协理彭筱岚表示:“飞利浦是LED技术变革的领导者,我们将节能、持久、专业与个性化等优势整合,运用色彩迷人、高识别度照明的激活建筑!在台北101项目筹备与施工期间我们战胜了许多困难,除了大厦风速强施工不易,在安装期间仍然保持了原有照明。这次顺利在1个月即完成换装施工令大厦业主相当满意,非常期待未来透过照明携手与台北101大厦创造更具国际规模的灯光艺术之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飞利浦 台北101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