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推出Hue White Ambiance(Hue氛围灯):尽享昼夜之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1
   伴着晨曦醒来,随着日落入眠。
 
  德国法兰克福--荷兰皇家飞利浦旗下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推出Hue White Ambiance(Hue氛围灯),充分释放自然光的潜力。这款智能互联照明产品可以模拟日出过程,逐渐点亮,让你伴着晨曦醒来;也可以模拟日落过程,帮助你平静地进入梦乡。Hue氛围灯提供从冷白光(6500K)到暖白光(2200K)范围内的不同色温/亮度组合。用户还可以通过智能应用程序(App),或是飞利浦Hue入门套装中的调光开关,轻松调用不同场景,用自然光的力量舒缓神经或激发无穷活力。
 
  “我们的身心都受到光线的影响,在起床和入眠的时候尤为明显。”飞利浦家居照明业务负责人Chris Worp说,“通过飞利浦Hue White Ambiance,我们希望将对光线的控制权赋予消费者,让他们能随时通过调节家中的照明来掌控自己的状态--可以用充满活力的光线唤醒身心,也可以调暗灯光让自己安然入睡。”
 
HFI$9EN)IR$@T~L5@%FKMG3
 
  飞利浦Hue White Ambiance充分考虑了你的作息习惯,随之更新的飞利浦Hue应用程序(App)会添加全新的“光场景”功能。“唤醒”场景模拟日出效果,逐步提高灯光的亮度,让你在自然状态中醒来。“入睡”场景模拟日落效果,让灯光逐步变暗,直至完全熄灭,让你的身体为入睡做好充分准备。对于那些需要在夜间起床照顾婴幼儿的用户而言,全新的“夜灯”场景提供相对较低的亮度,并将蓝光降到最低水平,缓解灯光对睡眠周期的影响。飞利浦Hue应用程序(App)中预设的光场景都已经实践检验,可以满足专心工作、静心阅读、全身心放松、活力运动,甚至舒适入眠在内的各种所需。
 
  飞利浦Hue White Ambiance可以为你的家营造不同气氛。你可以利用它的的不同色温来区分开放式厨房和客厅--在厨房区域使用明亮的冷白光,在客厅区域使用柔和的暖白光。也可以通过色温的变化改变进门时的感受--你可以用明亮的冷白光点亮自己的归家之路,也可以用暖白光为到访的客人营造热情友好的氛围。
 
)$HJ(R2NUL%JD~7MDE[EG2S
 
  飞利浦Hue系统赋予了消费者更多的控光方式。Hue White Ambiance初始套装包括两个飞利浦Hue氛围灯泡(色温4000K时光通量800流明)、一台支持苹果HomeKit的桥接器和一组调光开关。你可以通过智能设备上的飞利浦Hue应用程序(App)、Siri语音控制和苹果手表操控Hue系列的所有产品。当然,也可以通过飞利浦Hue调光开关轻松掌控,选择最佳光场景。
VGN%IDYHHCWEC{{PGM5K4U3
 
  为了营造令人惊喜的家居照明体验,飞利浦Hue系统不断引入其它应用、产品和平台的支持。目前,飞利浦Hue不仅可以无缝兼容Nest的智能恒温器、摄像头和警报系统,还能兼容包括亚马逊Alexa在内的其它智能家居设备。通过与其它平台的合作,飞利浦Hue从真正意义上改变了用户的照明体验,也改变了他们与照明的互动方式。通过开发者们的积极贡献,飞利浦Hue已拥有了600多个第三方应用程序(App)。SleepCycle应用程序(App)模拟太阳升起时的自然光效果,像闹钟般将你从潜睡中唤醒。Sunn应用程序(App)通过调节飞利浦Hue的颜色和亮度,模拟自然界的日升日落,使你的生物钟和大自然保持同步。
 
  飞利浦Hue White Ambiance(Hue氛围灯)将从2016年春季开始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飞利浦 Hue氛围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