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达电砸逾16亿元 购买2家海外智能楼宇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9 来源:苹果日报浏览次数:134
  台达电购并案再下一城,一口气砸逾80亿元(新台币,约16亿人民币),购并2家楼宇自动化公司,台达电子与LOYTEC及Delta Controls Inc.今日共同宣布购并案,台达电以欧元7200万元(约26亿元台币)取得LOYTEC股权,未来将分2阶段进行,另与Delta Controls Inc.完成购买契约签署程序,签署购买该公司楼宇自动化事业营运资产之合约,目前暂订总交易金额约为加币2.2亿元(约55亿元台币),此交易预计在5月底前完成。

台达电与LOYTEC今(29)日共同宣布,台达电子百分之百持有子公司Delta Electronics International (Singapore) Pte. Ltd.,以欧元7200万元(约26亿元台币)取得Loy Tec electronics GmbH及Innocontrol electronics GmbH两间公司(以下简称LOYTEC)股权。 

台达电进一步指出,与LOYTEC的购并案,将分两阶段进行,签约后先取得85%股权,未来将再取得其余15%股权。 

台达董事长海英俊表示,并购是台达现阶段成长策略的一环,楼宇自动化是具高度发展潜力的产业,并与台达的核心能力及专注环保节能的理念相符,将成为台达快速成长的动能之一。 

LOYTEC则以提供高度创新的楼宇管理与控制解决方案闻名,能整合空调、照明与窗帘控制、房间自动化及能源监控等系统,双方在产品与技术面可发挥互补与加乘的效果。 

由于LOYTEC业务遍及全球,主力市场于欧美,台达则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区域的据点与通路有更多的布建。LOYTEC未来将作为台达在整合楼宇管理与控制系统的技术中心,藉由这样的策略结合,无论在产品面、技术面与市场面均可望形成综效,进而强化在楼宇自动化领域的全球布局。 

至于Delta Controls在楼宇自动化市场耕耘超过30年,为支援BACnet通讯协定的楼宇自动化系统的领导厂商,尤其在暖通空调应用上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其主力市场在於北美,希望经由双方合作来加速在楼宇自动化产业的发展与全球布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