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达电缩编B2C 扩充LED照明系统人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1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4

        台达电表示,进军LED照明决心不变,但随著产业变化,业务模式正改变,台达电从ODM(设计代工厂)跨入B2C之后,现在再扩大进行照明系统业务,以3种业务模式发展LED照明,因此,人力需求结构也随业务改变而调整。

        台达电进一步指出,B2C的通路布局已完成特力屋、7-11等,但随著扩大照明系统新业务布局,该部分的人力需求减少,而新增照明系统业务人力,该新业务所需的人才包括有程序设计师、室内设计师、灯光光源设计师等,与过去的人才需求不同。

        台达电发展照明系统,初步已取得台湾大鹏湾夜间照明、宜兰传艺66夜-星空下的清明上河图等整体设计专案,台达电以集成LED照明、自动化、电源传输等技术推出集成系统方案,打造出台达电的服务品牌,市场也将朝向全球化布局,因此除台湾之外,包括大陆、欧洲、泰国、美国等皆是未来发展方向,整体来看,人才结构虽改变,但LED照明部门人才需求仍在增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台达电 LED照明 B2C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