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胜诉,成功取得永久性销售禁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首尔半导体LED浏览次数:486
 首尔半导体日前发布消息称,在一项针对销售飞利浦电子产品和Feit照明产品的The Factory Depot Advantages, Inc.(“Factory Depot”)的专利侵权诉讼中胜诉,成功取得永久性销售禁令。
 
美国加利福尼亚中区地方法院发布永久性禁令,禁止销售全球最大的计算机显示器制造商TPV Technology旗下一家子公司生产的飞利浦标牌显示器产品。据悉,该飞利浦品牌产品上使用了中国台湾LED制造商Lextar Electronics的LED封装。此前,首尔半导体在针对Fry’s Electronics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中胜诉,Fry’s Electronics被判决永久禁售飞利浦品牌LED电视。
 
此项永久性销售禁令同时禁止销售Feit Electronics的某些灯丝LED灯泡。首尔半导体是获得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Santa Barbara)灯丝LED专利授权的灯丝LED组件供应商。近几年来,首尔半导体一直在积极推动对涉嫌侵犯专利权产品的打击。在过去三年里,首尔半导体共成功取得六项永久性销售禁令,其中包括两项召回(收回已经出售的产品)判决。
 
与此同时,代表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Santa Barbara)的尼克松?皮博迪律师事务所(Nixon Peabody)宣布将扩大与灯丝LED照明产品相关专利执法活动,并通过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对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Savant Systems、Feit Electric、家得宝(Home Depot)、宜家(Ikea)和Satco产品采取新的行动。
 
首尔伟傲世是一家开发全波长范围照明产品的全球性企业,包括1400nm VCSEL红外线(IR)激光二极管和200nm UV LED。首尔半导体及其子公司首尔伟傲世每年在研发方面投资超过1亿美元,拥有超过14,000项专利的专利权,被IEEE评选为世界顶级专利权企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