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跨界转型教育 收购广州龙文教育100%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9
   5月16日,东莞上市公司勤上光电举行了2015年度股东大会,包括《201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在内的9项议案均高票通过。
 
  勤上光电董事长陈永洪表示,公司在LED照明产业方面一直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宏观经济持续下行压力下,半导体照明产业“红海”格局已经形成,为维护广东股东利益,打造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和行业整合升级,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广州龙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上述交易完成后,勤上光电将实现半导体照明产品与K12辅导服务的双主业布局,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进而提升公司价值,更好地回报股东。目前上述并购仍在推进中。
 
  勤上光电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胡绍安说,2016年度是公司的转型之年,在做好半导体照明主业的基础上,公司将积极探索在教育领域的投资机会,公司管理层非常看好K12教育的发展前景,收购完成后,公司将重点扶持龙文教育在K12教育领域做大做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勤上光电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