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企业精英 » 正文

【直击光亚】概念过后,需要务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81
   6月9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照明展如期举行,国内外众多企业集结开展。就芯片级封装环节,从展会现场来看,光效仍在小幅提升,倒装芯片、高压芯片、COB、CSP封装等相对成熟和正在发展的技术仍均有展出。相比起前几年的概念频出,热潮频现,近几年新概念出现的频率也在降低。
  
  易美芯光执行副总裁刘国旭博士表示,前几年大家都会推出各种概念,如COB、CSP等,随着技术的普及以及在产品端的应用,概念过后,需要更多的务实与应用创新。
  
  据了解,以高亮度LED封装为主体的易美芯光,拥有不同类型的SMD LED, COB封装LED及陶瓷封装LED等产品,涉及照明、背光源等不同应用,今年展出了其CSP、COB、DOB等多款产品。
  
 
 
[}5LZ_Z5NYYJX7ATC4[Y~TW
 
  实际上,随着LED行业逐步从成长期步入成熟期,不少业内人士都感慨日子不是很好过,对于企业来说,无论是风口正起,还是热潮减退行业进入新的转型升级期,淘汰赛都一直在进行,不论竞争如何激烈,务实都是重要的应对手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光亚展 易美芯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