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光亚展,得邦照明彰显强势品牌风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95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6月9日,为期四天的2018第二十三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隆重开幕,得邦照明携光源、室灯灯具、专业灯具、智能控制四大系列逾百款高效高质的产品闪亮登台,彰显雄厚实力。

2018光亚展,得邦照明展位人头攒动
 
  专业实力,铸就极致光体验
 
  本次光亚展展会上,得邦照明以“光与影,梦与境”的设计理念,细致入微的结构和情景,将得邦照明的产品完美的诠释了光与影的灵动和魅力,极致的光效,带来舒适的光体验。也充分彰显和证明了得邦照明专业照明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的专业实力。
 
  此次得邦照明展馆有一个显著特点,就是细心体贴,在展馆各个区域,都有专业的人员进行解说。同时,还在一楼、二楼设置了休息室和洽谈室,不仅可以方便有意向合作的客商深入了解洽谈,也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可以短暂休憩的地方,并提供免费的饮料和茶水,受到了海内外客户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得邦照明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绿色照明事业,坚持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凭借专业的制造能力与健全的客户服务体系,跻身全国领先的绿色照明产品供应商,并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渠道签约,再续得邦新华章
 
  光亚展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照明展,在这个业界公认的顶尖平台上,很多企业都把光亚展作为展示企业形象、推介新品、招商合作、品牌宣传推广的重要窗口。同时也是借鉴国际国内同行经验,提升自身品牌经营管理的闪烁舞台,得邦照明作为其中一个重要的品牌参展商,在这个展现企业品牌形象的舞台上,用新技术、新形象的姿态舞出了自己的卓越风采,让此次2018光亚展之旅硕果累累。

得邦照明媒体见面会,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等多家行业媒体聚焦新战略

得邦照明总经理杜国红先生在媒体见面会上致辞,解读新时代战略布局
 
  与此同时,得邦照明还在10日下午,举行了“得邦照明媒体见面会”,在与行业多家主流媒体见面外,得邦照明还与其工程经销商、产品代理商代表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昭示着得邦照明在细分领域,重拳出击。
 
  据现场了解,得邦照明渠道将将抓住国内市场在景观照明、文创照明乃至智能城市领域的机遇,在国内照明工程领域实现快速发展。同时,得邦照明还聚焦“轨道交通、教育医疗、工业照明及商业地产”等细分领域的专业照明产品销售,通过不同方式,快速打造辐射全国的高效、专业的经销商营销网络。
 
  双核驱动,助得邦长足发展
 
  2017年3月30日,得邦照明于上海主板成功上市,助力得邦照明进入发展的快车道。随后斩获了由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在原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基础上,成为金华地区首家在照明工程领域具备“双甲”资质的企业。
 
  成功上市、获得“双甲”资质,无疑是得邦照明提速发展的新起点。得邦照明董事长倪强先生在2017年年度表彰大会上表示:“2018年,作为五年规划的新起点,无疑是大投入、大拓展、大发展的一年。得邦照明作为专业照明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将坚持“得邦制造”和“得邦服务”双核发展,驱动得邦照明在专业照明领域长足发展。”
 
  关于得邦照明
 
  得邦照明为横店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创立于1996年,集光源、室内灯具、专业灯具、照明控制和工程塑料五大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国内销售。2017年3月30日,得邦照明于上海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303。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2018 光亚展 得邦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