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广州国际照明展:朗德万斯展示多款全新照明应用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25

69日至12日在广州举办的广州国际照明展上,朗德万斯展示了多个系列的全新照明应用产品,包括工业照明应用产品、最新的商店照明系列产品,办公用LED照明产品。
      其中,工业照明应用产品方面,展出了支持DALI协议并提供恒定光通量输出的高天棚照明产品以及支持特殊应用的三防灯具。


朗德万斯公司为仓库、工厂和物流中心提供的高天棚灯具系列新增“支持DALI协议的智能高天棚灯”。另一款新产品是DALI CLO高天棚灯,在整个使用寿命期间保持恒定的光通量输出。(图片:LEDVANCE)


朗德万斯的这款新型三防灯具非常坚固,适合在有多台开放式铣床的工厂、食品行业和餐厅厨房中使用。(图片:LEDVANCE)

商店照明产品方面,展示了一系列用于满足零售商店照明需求的(从小型精品店的重点照明,到大型超市的统一货架照明)最先进的LED灯具产品。比如用于重点照明的极简式轨道射灯,用于重点照明和一般照明的嵌入式射灯等。

朗德万斯品牌的Tracklight Spot是适配广泛使用的三相电源轨道的紧凑型射灯系列。(图片:LEDVANCE)

射灯的简约设计风格与外观采用朗德万斯的“Scale”设计语言。(图片:LEDVANCE)

新型Spot Vario是一款嵌入式射灯,可作为经典筒灯(灯具头完全缩进状态)或墙面照明装置(灯具头伸出状态)使用。(图片:LEDVANCE)

新型Spot Multi是一款多功能盒式射灯,灯头采用万向转轴设计,可向任何方向进行调节,以便在室内布局更改时提供高度灵活的照明。(图片:LEDVANCE)

办公用LED照明设备方面,展示了一系列最先进的办公用LED照明设备和创新产品理念,以及其它相关产品。

新款 Direct/Indirect平板灯发出70%的向下直射光,用于办公照明;30%向上间接光用于环境基本照明。(图片:LEDVANCE)

全新IndiviLED®系列灯具内含由小型“发光块”组成的特殊光学系统,因此光照质量很高。(图片:LEDVANC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