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蓝宝石巨头Monocrystal与俄罗斯国有银行签署伙伴关系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4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第20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于6月16日至18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
  
  俄罗斯的LED蓝宝石长晶巨头Monocrystal与俄罗斯国有银行在2016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签署了经济银行对外经济事务发展合作备忘录。该文件意味着对外经济银行将投资于Monocrystal以扩大其产能。
  
  Monocrystal的首席执行官Oleg Kachalov说:“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蓝宝石组件供应商非常具有挑战性。我们相信,与对外经济银行和其他国家商业支持项目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在全球市场上取得成功,帮助我们扩大市场份额。”
  
  在2016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俄罗斯总统普京对此举予以高度评价。Monocrystal被誉为“最好的出口项目”。在过去的10年间,该公司已投资超过2亿2000万美元用于提升产能和技术研发。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据悉,首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于1997年举行,此后每年举行一次。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是各国政商人士、特别是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市场人士探讨经济发展问题的重要平台,素有俄罗斯“达沃斯论坛”之称。
  
Monocrystal公司
  
  Apple Watch所使用的防刮蓝宝石屏幕由俄罗斯公司Monocrystal提供。这家总部位于俄罗斯的合成蓝宝石厂商在2014年的总营收超过8700万美元,尤其是遭遇卢布贬值、油价下跌和因乌克兰局势所受到的经济制裁影响,意味着这家公司变得更具影响力。
  
对外经济银行(VEB)
  
  这家国有发展银行,是为向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促进养老储备基金的运行和增长,以及为俄罗斯政府发放薪资而创建的。该行并非商业银行,不接受个人客户的存款。
  
  VEB曾为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提供过50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此外,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期间,VEB还曾向其他银行提供过信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蓝宝石 Monocrystal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