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推出全新 Fx-CSP LED 汽车照明器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7
  2016年6月21日,“三星 LED,让照明心想事成!”拥有全球品牌和专利优势的半导体器件制造商三星电子,日前推出全新 “Fx-CSP”系列产品,率先采用 CSP(芯片级封装器件)和柔性基板相结合的技术,更适合用于汽车照明领域。
  三星“Fx-CSP” LED 汽车照明器件
 
  “此次推出的全新 Fx-CSP 系列产品将为汽车照明领域带来更多设计灵活性和更高性价比。”三星电子 LED 执行副总裁 Jacob Tarn 如是说。他还强调,“三星仍将继续推出创新型 LED 产品和技术,例如多芯片阵列技术等,将为汽车 LED 照明产业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全新 Fx-CSP  系列产品融合了 CSP 和柔性基板技术,减小了器件尺寸,增强了可靠性。柔性基板的采用增强了散热性能减小热阻,在电压较高时能带来更高光效。
 
  此外,汽车照明设计师可通过 Fx-CSP 设计多种不同的排列方式,如1x4的单芯片排列或 2x6 的多芯片排列,以适应不同的照明配置,如位置灯、日行灯和头灯等。
 
  Fx-CSP 系列包含功率1-3W的单颗器件 Fx1M 和 Fx1L 系列;高压阵列型 14W 的  Fx4 和 40W 的 Fx2x6 系列。不同的功率级别,可使得三星 LED 汽车照明器件与多种汽车外部照明系统相互兼容。
  三星“Fx-CSP” LED 汽车照明器件参数
 
  三星全新 Fx-CSP 产品已被一家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用于汽车头灯项目,更多基于 CSP 技术的 Fx-CSP LED 汽车照明器件产品会不断推出。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以革命性的创新与技术,启迪世界、创造未来。为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相机,数码设备,打印机,医疗设备,网络系统,半导体和LED领域赋予新的定义。更多详情,敬请访问三星新闻,news.samsung.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