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合众思壮并购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30日复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整理浏览次数:150
  勤上光电6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6月2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6月29日召开的2016年第46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6月30日复牌。

  勤上光电的并购方案审核意见为:请申请人补充披露相关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政策的不确定性对标的公司持续经营的影响。请申请人补充披露2015年8月龙文环球将标的公司10%股份转给北京龙舞九霄、北京龙啸天下的决策程序,以及此次转让是否构成股份支付。请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合众思壮的并购方案审核意见为审核意见为:申请材料显示,标的公司2016-2018年预测业绩比报告期增长较大,请申请人补充披露标的公司业绩预测的合理性及可实现性。请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评估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勤上光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