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曼全资收购澳超劲旅 开启中国战略打通中澳足球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6 来源:搜狐体育浏览次数:360

 
   7月6日,近期完成了对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足球俱乐部全资收购的雷曼集团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雷曼股份董事长、俱乐部新任主席李漫铁向国内宣布了此次收购事件,表示要在三年内帮助球队打入亚冠联赛,并计划引入中国优秀球员。同时正式开启喷气机队中国战略以及中国区商务招商,新赛季球队球衣胸前广告有望出现中国企业的名字。
 
  这是海外俱乐部首次被中方全资收购并100%控股,雷曼此次收购在海外引起巨大反响,众多澳洲媒体用头版头条进行了实时报道,十分期待中国资本能帮助这支2008年澳超冠军球队重塑辉煌。
 
  发布会上,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大卫·盖洛普对雷曼关于球队未来发展规划大加赞赏,并表示希望球队成为中澳足球文化交流的桥梁,把两国足球市场真正打通。
 
  李漫铁详细解读了球队的商业价值,“相比中超和很多欧洲联赛,澳超没有升降级并坚持工资帽制度,所以财政非常健康,很多球队通过专业化的运营取得盈利。另外,每年澳超有2-3支球队可以参加亚冠,加上我们正在运作的中国球员赴澳,未来极有可能在亚冠赛场对战中国本土球队,上演一场特别的亚冠中国德比。”
 
  “希望通过这次的收购,能够促进中澳两国足球产业的发展和两国球员技术水平的提高,对中国足球俱乐部的技术体系和运营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李漫铁表示。
 
  此次发布会将是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中国战略的起点,据悉,未来不久还会围绕球队打造中国对抗赛、足球青训、足球旅游等,逐步打通中澳两国体育大市场。
 
  链接:
 
  澳超联赛又称A联赛(A-League),成立于2004年,由超级联盟负责运营,共有10支球队,其中9支来自澳大利亚,1支来自新西兰。联赛没有升降级,并严格采用类似NBA的工资帽制度,所以各球队实力均衡,竞争激烈,每赛季都有5支以上球队竞争冠军头衔。
 
  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来自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市,其主场猎人体育场可容纳超过26000名球迷现场观战。俱乐部于2000年加入澳大利亚足球联赛,曾夺得2007-08赛季澳超常规赛亚军和总决赛冠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雷曼 李漫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